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3人籃球賽-盾賽亞軍!!

本校籃球隊參與由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舉辦嘅3人籃球賽,獲得盾賽亞軍!!

當中6D班鄭鎧杰同學更榮獲全場最有價值球員!!


2023-2024 YOTIE BOOK DAY

4月23日「世界閱讀日」劉小將會舉辦YOTIE BOOK DAY

今次的主題是哈利波特與神秘的魔法石

同學仔記得要先將哈利波特的書籍看完,然後參加活動啊!


2023-2024 中華文化日

❤️多謝各位家長與學生支持!!💪🏻

呢幾年我們劉小的中華文化日都爆滿!

今年也不例外,校務處接電話都接到手軟問報名情況,再同你地講啦,可以喺下列既網址度報名!

https://forms.gle/Qqhi5UYNshCvbf2DA 不過真係要快了,已經超過200個家庭,真係就快爆了!

但為咗答謝咁多位咁多年既支持同熱情,我地盡力做啦!


2023-2024 「旭日.閃耀.光芒再現」運動會

本校成功舉行「旭日.閃耀.光芒再現」運動會,學生們積極參與各項運動項目,展現出高度的熱情和動力!
在比賽過程中,學生們通過努力,彰顯了運動精神的重要性同時展現出色運動才能。
大家的努力使得整個運動會順利進行,讓學生和家長都能享受到一個難忘的活動!

同時亦感謝主禮嘉賓仁愛堂第四十四屆董事局戴凱倫主席香港前男子擊劍運動員張小倫先生以及其他嘉賓、準小一生和各幼稚園蒞臨出席!

劉皇發夫人小學-陸運會 比賽總結


多元體育課

學校為學生提供多元體育課,

當中包括有欖球、劍擊及游泳,

希望能為學生提供一個豐富的學習經歷。


劉小與「超級丹」約會及到立新湖外語學校交流活動

本校學生有幸參與「超級丹」在深圳的活動,近距離欣賞他的球技,同時亦有幸被立新湖外語學校邀請到該校和內地的學生交流。

劉小與有榮焉可與超級丹共聚,讓學生感受世界冠軍的魅力與感染力。

要成為一位成功的運動員,要有無比的毅力與責任感,持之以恆的訓練,這就是現代學生需要培養的訓練。

現在社會的大環境就算是成人都不免感到壓力重重,我們如何讓小朋友從小學習?如何釋壓?就讓他們擴濶視野,讓他們從成功的人身上學習吧!

劉小就是這樣的一所學校,我們會盡己所能尋找新資源新角度,孕育出一個個身心發展健康的學生,追求品格與成績進步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