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恭賀本屆畢業同學

本校升中佳績,有超過95.5%同學獲派首三志願,高於全港94%;

另獲派第一志願共有81% 衷心祝願所有畢業同學在中學生活大放異彩,學有所成,前程錦繡 *

 

 

 


《畫出愛·慶回歸25周年填色暨海報設計比賽》得獎喜訊

《畫出愛·慶回歸25周年填色暨海報設計比賽》得獎喜訊

本校6A班謝文碩、6D班許展滔及5C班陳芷琪在《畫出愛·慶回歸25周年填色暨海報設計比賽》屯門區高小組獲得優異獎。

大會將於8月15日(星期一)於屯門青松觀綜合大樓舉辦頒獎典禮,獲優異獎的學生將獲獎狀及$150書券以作獎勵!

得獎同學在校外的繪畫比賽表現優秀,榮獲獎項,為校爭光!恭喜以上獲獎學生,也鼓勵本校學生繼續積極參與視藝活動,發揮潛能。

 

6A 謝文碩

 

6D 許展滔

5C 陳芷琪


校園防疫措施

近日學校出現數宗確診個案,為增強防疫措施,保障全校師生健康安全,學校昨天安排了經驗豐富的專業清潔公司,為所有設施及設備噴上日本納米抗菌抗病毒塗層,此塗層能有效殺滅及防止COVID 19等傳染性病毒,長效期為一年,並且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
學校一向關注並盡力為所有師生締造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健康成長。

 

     
 
     
 

 

 

校園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