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招收小一至小四插班生入學申請

本校現正招收小一至小四插班生,詳情請參閱以下連結。

招收小一至小四插班生


跨過疫境 邁步向前 防疫物資

各位家長:

學校為今日復課的四至六年級同學準備了一袋防疫包(一至三年級將於下星期一派發),內裏包括:口罩、防疫面具、消毒紙巾、快速檢測棒。期望同學在復課後,有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學習。學生要注意個人清潔,遵照老師的指引,經常洗手,勤戴口罩。

本校近日收到以下機構向本港兒童提供防疫物資,家長如有需要可自行登記及領取,有關機構索取的資料,屬家長自願性質參加,詳情請瀏覽有關網頁。

1.中央援港物資,連結:https://www.gba12355.com/youandme/

2.康健醫療向全港學童每週免費派發5個檢測包,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193088227391440/posts/5431293606904183/?d=n


特別假期後復課安排

復課時間在即,敬請家長及同學留意以下事項:

學校於20/4(三)復課,於20/4(三)至22/4(五)期間,上課時間:08:00-13:00,四至六年級回校面授課堂,一至三年級在家網課;

一至六年級於25/4(一)全體回校面授課堂。

關於復課前需要關注的事項細節,家長及同學可以細閱以下通告A086、A087及A088。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4月15日為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目的是提高全民國家安全意識,認識國家憲法、基本法和國家安全,培養國民身份認同。

各位可在以瀏覽「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網頁,了解更多有關資訊。

https://www.nsed.gov.hk/